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汽车 > 电动车上牌照需要什么手续深圳

电动车上牌照需要什么手续深圳

更新时间:2024-04-25

  1、刷脸登录。进入易骑行小程序后,进行电动二轮车备案申报页面,首先完成刷脸登录,脸部正面对准摄像头刷脸验证成功后,进行下一步信息登记。

  2、录入个人信息。首先拍摄上传人脸照片,其次准备个人身份证件,拍摄并上传相关证件照片(正反两面)。

  3、录入电动二轮车信息。上传包括车辆合格证、发票以及整车编码的照片(车辆编码通常可在电动二轮车的车把与前轮连接的车架柱处、车头左右有钢印的地方、车辆合格证或发票上查询)。

  4、线上线下安全学习。首先完成线上学习,再前往社区工作站学习,学习完成后,由社区相关工作人员审核确认。

  5、上门服务安装完整号码牌。相关工作人员将会提供配送和上门服务(物流配送及安装服务费用10元由个人承担),安装电动二轮车信息化标识,最后上传安装好的照片,完成备案。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鲍鱼炖排骨汤怎么做 下一篇: 寡人之于国也原文及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