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宠物 > 家里有小朋友适合养什么狗

家里有小朋友适合养什么狗

更新时间:2024-04-20

  1、西施犬是中国的本土犬种,它们有着娇小可爱的外形,而且性格温顺热情,没什么攻击性,对于小孩子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玩伴。

  2、金毛犬是世界智商排名第四的狗狗,别看它们平时不怎么爱表现,实际上可聪明着呢。虽然它们体型不小,但作为犬类中出了名的暖男,它们其实是非常温驯的,而且能够作为导盲犬的它们,不但智商也是在犬类中名列前茅,也是猎犬中最有耐心的,对孩子有着天然的亲和力。

  3、贵宾有着非常开朗活泼的性格,小孩子经常和它在一起也会不知不觉间被陶染,它们一身卷曲漂亮的毛发看起来就像一个洋娃娃,可以激发孩子的保护欲,使他们更有责任心。另外,贵宾犬很少脱毛,担心孩子总是蹭一身狗毛的朋友可以省心啦。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环绕声5.1ch什么意思 下一篇: 商业贷款最多贷多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