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宠物 > 养龟的六大忌是什么

养龟的六大忌是什么

更新时间:2024-04-16

  1、忌数量多:

  养龟不要养太多,数量少而精为好。虽然龟相比于其它宠物好打理,但是太多的话,也是要花一定的时间及精力,龟不见得会养好。

  2、忌种类杂:

  很多人在起步阶段好奇心都很强,对没见过的国内外品种都想饲养一遍,然而不同龟类的生活习性也有所不同,除非有时间及养殖经验非常丰富,否则不要轻易尝试太多龟类的养殖。

  3、忌难度过大:

  最常接触到的龟种要属巴西和草龟了,它们很好养,但不代表所有的龟和他们一样好养。

  4、忌盲目跟风:

  不是别人养的龟都适合自己,要选择适合自己养殖的龟。

  5、忌先买再学习:

  没有前期准备的饲养,是很难有好结果的饲养,买龟不要心急,在买龟之前先做好功课,准备好环境后再买才是正确的养殖方法。

  6、忌过大过猛:

  选择龟种一-定要注意所选龟种成体大小,是否超出所能承受的范围。有的龟种是又大又猛,甚至有时候会攻击人类。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屈原列传内容分析 下一篇: 开成人用品店需要什么证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