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健身 > 怎么锻炼长高

怎么锻炼长高

更新时间:2024-03-28

  1、锻炼长高的运动:

  (1)爬墙摸高:面对墙壁而立,墙上预先划一条标记线,此线为自己最高的摸高点。然后,用双手手指沿墙升高,两脚起踵,尽量向上伸展,设法触及或超出此摸高标记线。接着将脚跟与手一起慢慢放下。做上升运动时吸气,腹部肌肉用力;放下时呼气,腹部肌肉放松。

  (2)单杠悬垂:两手握杠,做静止悬垂,到稍感吃力时为止。腹部肌肉应尽量放松。

  (3)摆臂伸展:两脚分开,两腿伸直,以右手触左脚,左手触右脚的交替摆臂转体,头部向上转动。

  2、长高吃什么好:

  (1)补充蛋白质,比如鱼虾、瘦肉、豆制品、鸡蛋都富含优质蛋白质,应注意多补充。

  (2)补充维生素,动物肝、鸡蛋,特别是蔬菜中含有多种维生素、纤维素和矿物质,应多食用一些新鲜蔬菜。

  (3)补充矿物质,比如牛奶、虾皮、豆制品、排骨、海带等含钙、磷丰富的食物。

  通过科学均衡的营养搭配,从食物中获取长高所需的营养,实现人体自然长高的方法。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魅族mx4怎么插手机卡 下一篇: doctype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