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宠物 > 狗粮需要泡水吃么?

狗粮需要泡水吃么?

更新时间:2024-03-29

  1、小狗狗在三个月内需要泡狗粮,成年给狗狗吃干狗粮,避免吃软食,但是必须放一盆清水在旁边。

  2、给幼犬泡狗粮的原因:幼犬的牙齿还没有长好,如果吃干狗粮可能会影响牙齿的生长,也会引发狗狗消化问题。

  3、小狗狗的肠胃,从适应消化母亲的奶水,到转化成消化固体食物的过程,泡软狗粮,可以让狗粮更好消化,不会一下子加重小狗的肠胃负担。

  4、准备给狗泡软狗粮的时候,可以用热开水泡,一般5分钟左右能泡开,也可以用热牛奶泡,但要选择宠物专用的羊奶粉,如宠大幼犬猫代乳粉,防止小狗吃了人的牛奶腹泻,也能给它补充不少的成长营养。

  5、泡软的狗粮只是小狗断粮时的食物,总的来讲吃到三、四个月就足够了,以后一定要吃干狗粮,这样对狗狗的牙齿和消化都好。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芜湖市公交卡挂失许需要带什么 下一篇: 腌洋姜怎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