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采源宝怎么玩 采源宝怎么用啊

采源宝怎么玩 采源宝怎么用啊

更新时间:2024-04-28

1、采源宝需要在电脑端操作的,手机端只是转发的而已,在服务-微供管理-采源宝管理-发布商品里面可以管理你自己的商品。

2、首先加入采源宝有几个条件,最基本的就是开通买家保障。之后就是需要加入微供,在电脑端登录阿里后台,在服务里找到微供,点击入驻,之后的条件你就能看到好多条需要满足的条件,都满足了才能在手机采源宝里显示出来。

3、要想使用采源宝来维护老客户进行交易,首先就是需要在采源宝中发布商品。由于采源宝主要用于维护老客户,所以相对于1688大市场而言,发布商品非常简单。

4、当前采源宝商品发布主要有两种:第一种:是直接新发一个采源宝商品。第二种:是针对已经在大市场经营很久的商家而言,从大市场复制导入已有商品到采源宝。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暖色装修风格有哪些 下一篇: 双腿浮肿是什么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