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情感 > 小学生心灵鸡汤经典语录

小学生心灵鸡汤经典语录

更新时间:2024-04-27

  1、考虑一千次,不如去做一次;犹豫一万次,不如实践一次;华丽的跌倒,胜过无谓的彷徨,将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奋斗的你。

  2、没有所谓失败,除非你不再尝试。无论你昨晚经历了怎样的泣不成声,早上醒来这个城市依旧车水马龙。宁可笑着流泪,绝不哭着后悔。

  3、春天,一次跌倒也荒废不了整段旅程。走下去,凭着耐心和拼搏,生活自会给予你全部答案。

  4、行动,是打败焦虑的最好办法。当你不知道该做什么的时候,就把手头的每件小事都做好;当你不知道该怎么开始时,就把离你最近的那件事情做好!

  5、每天给自己个希望,试着不为明天而烦恼,不为昨天而叹息,只为今天更美好!人生没有对错,只有选择后的坚持,不后悔,走下去,就是对的。走着走着,花就开了。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时光不负有心人什么意思 下一篇: plc可以检测输入点的电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