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几月到拉萨最好玩

几月到拉萨最好玩

更新时间:2024-04-27

西藏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风景可看,春天看林芝桃花,夏天避暑看林海、草原,秋天看彩林缤纷,冬天可看雪景茫茫。

3月西藏林芝的桃花节享誉全国。谁说西藏只是粗犷,其实西藏也有柔情的一面。3月秀美尼洋河旁,一株株桃花竞相绽放,成片成片,让人置身花海,沉醉其中。

4月的纳木措部分湖面刚刚开始解冻,阳光照下来,湖冰化开去,这恐怕是任何一个时间段的纳木错都难有的景象。

5月,约150公里长的山南雅鲁藏布江防护林便披上了一层绿装,它像一道天然的绿色屏障,阻挡着雅江上游吹来的风沙。

每年6月1日的国际儿童节也被当地人笑称为“林卡节”。大家围坐在帐篷里,大碗喝酒大口吃肉,唱歌跳舞,其乐融融。

7月是走川藏线的最佳季节,刚好是暑假,很多骑行、自驾的驴友大多选择此时走川藏线进藏旅游。

8月除了可以走川藏线之外,还可以参加赛马节。

9月的阿里,有高远天空下的圣湖玛旁雍措、神山冈仁波钦、“鬼湖”拉昂措、班公措等。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每天提升自己的方法 下一篇: 联想g50如何一键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