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办etc要开车去吗

办etc要开车去吗

更新时间:2024-04-27

办理etc可以不用开车去的,但是安装etc时就要开车去才能安装,etc感应器一般安装在汽车的前挡风玻璃上。

现在很多汽车都安装ETC,个人办理ETC业务车主需提供车主有效身份证件和车辆相关资料(非车主本人还需带上代理人的有效身份证件),行驶证复印件副本需要复印盖有最近一次年检的刻章那一页;去当地指定的场所去办理即可。单位车主除车辆相关资料外,还要提供《机构代码证》或《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即可在安装服务点办理安装手续。ETC通过安装在车辆挡风玻璃上的车载电子标签与在收费站ETC车道上的微波天线之间的微波专用短程通讯,利用计算机联网技术与银行进行后台结算处理,安装ETC后在通过高速收费站时从ETC通道通过,不用停车交费。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怎么理解单倍体概念 下一篇: 让奶油变硬加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