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生活 > 我的苹果手机六换屏幕后震动和静音不停的切换

我的苹果手机六换屏幕后震动和静音不停的切换

更新时间:2024-04-28

  1、手机带有保护套,拿、放、使用的时候无意会触碰到开关,导致自动切换。

  2、声音按键里面的线路出问题了。 在静音模式下,电话总是不停的切换模式,甚至在没有做任何操作,手机都会不停的震动,自动在静音与铃声模式来回切换。虽然这样的问题并不是很多,但也有一部分人反映这个问题,其中包括3GS,4S以及最新的iphone5。按照个人使用情况来分析,这个问题主要是因为使用静音键比较频繁,还有就是曾经电话没拿住摔过几次,所以导致静音键松动,内部接触不良,静音键处于两个模式的中间,这是硬件问题。具体楼主可以做一个测试,就是用手去摸一摸,或者轻轻的碰一碰切换静音的那个键,如果用手碰一碰都会自动切换,那肯定是硬件问题,如果多碰几次都没有这个情况,基本就是软件问题了。

  3、如果无法解决,建议去售后进行检测。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自学英语有可能的吗 下一篇: 红酒葡萄干吐司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