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新英朗空调怎么关

新英朗空调怎么关

更新时间:2024-04-28

如果AC指示灯点亮,需按下AC按钮,即关闭空调制冷。按下雪花符号的按键,将空调开关按钮调到最左边就可以了。

在冬天使用汽车空调时,要注意偶尔打开车子的外循环,及时和室外进行空气流通,更换车内空气。冬天由于气温较低,行车途中都是车窗紧闭,生怕有半点冷空气流进车内,可是长时间的空气不流动,造成车内的含氧量降低,车内越发憋闷,乘车人员就会觉得不舒服。在开启外循环后,外面的冷空气吹进来的时候还会经过加热片,因此就算外面吹得是冷风,进入到车内也会变温暖风,不要因为怕冷而不开外循环。

在早上刚刚启动汽车开始走的时候,这个时候水温还没有上来,水箱里的水温度还非常低,千万不要将暖气的开关打开。如果打开的话,会使汽车的油耗升高,加大发动机的积碳,可以先将车子走起来,等到汽车的水温度上升之后,再打开暖气开关。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隔夜豆浆放冰箱能喝吗 下一篇: a8w12几个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