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摄影 > 夕阳拍摄技巧

夕阳拍摄技巧

更新时间:2024-03-29

  1、拍摄计划:平均来算,日落在每天中占有的时间仅仅只有三十分钟。所以要去控制时间、布局以及取景时的定位,直到完成拍摄。

  2、拍摄准备(设备和辅助品):拍摄日落是需要有充足的自然光线进行曝光。一个长焦距镜头可以获得一个放大并具有传奇色彩的太阳,另一方面,一个广阔的视角可以拥有无限的空间去雕琢。但是无论什么情况下,尽量避免采用闪光。

  3、掌握日落时的曝光量是拍摄日落美景的关键:落日需要的是一个轻微的曝光,用以维持它低光环境的布局。有这样一个技巧:直接测量太阳的上方空间(没有太阳的画面),通过1 f制光圈减低快门速度,给摄影师半个小时的印象延迟。遵循这样的技巧,然后得到适量的曝光,捕获完美的日落摄影效果。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求重生都市类小说金融商业为主 下一篇: 交通事故应诉流程是怎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