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游戏 > 公主连接bcr是什么意思

公主连接bcr是什么意思

更新时间:2024-04-28

  1、公主连接bcr的意思:它是公主连结游戏英文名的首字母缩写,指的是由B站官方代理的公主连结游戏国服。

  2、公主连接游戏介绍:

  (1)公主连结!Re:Dive是Cygames出品的角色扮演手机游戏,公主连结!的续作。游戏剧本由日日日撰写,主题曲由田中公平负责,动画制作则是WIT STUDIO。

  (2)游戏于2018年2月15日在日本发行。电脑版(DMM GAMES版)于2018年5月22日在日本发行。手机版与电脑版数据互通,但购买的宝石只能在各自的平台上使用。

  (3)中国港澳台地区繁体中文版由So-net(台湾硕网网路娱乐股份有限公司)代理,于2018年8月1日发行。

  (4)中国内地由bilibili代理,于2020年4月17日开启公开测试。

  (5)游戏特征除了采用动画影片以外,还有总数超过50人的女主角,加上庞大的故事内容,剧本总字数高达70万字以上。游戏亦改编为同名漫画、同名电视动画片。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养老产业有哪些 下一篇: 樱木花道配音演员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