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游戏 > 男生耐玩的养成类手游

男生耐玩的养成类手游

更新时间:2024-04-28

  1、男生耐玩的养成类手游排行榜:剑仙侠传五、阴阳师、神都夜行录。

  2、剑仙侠传五。相当养成,很多养成系统,神兽系统,英雄升星,七星满了还有用碎片提属性,法宝系统,神器系统,画馆,专属,人物,装备炼气,宝石等级,装备提品,主角的提升,好感度,情义,合体技,这个游戏只要坚持一定能成为大佬,根本不需要氪金,你玩得时间长了什么都有了,氪金是那些土豪冲榜的。

  3、阴阳师。养成机制也很丰富,还有服装系统,除了组队或单独肝副本,也有休闲的小游戏,钓鱼、跳舞、沐浴,抽卡机制嘛跟阴阳师一样,因为都是网易出品。不过这个游戏我脸比较黑,ssr的拓印虽然常出,ssr的妖灵少。

  4、神都夜行录。山海经里的妖怪,看剧情是玄宗时候的,还有李淳风。剧情很好,画面也很精致,配音也很不错。看剧情有时像在看动漫。里面还有隐藏任务,等待你的探索。跟前两款游戏不一样,这个游戏战斗模式不是回合制的,有虚拟摇杆,所以是时候操作起来了。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秋葵炒山药的做法 下一篇: 电脑桌面下面一排的图标如何去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