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安全登录检查是什么意思

安全登录检查是什么意思

更新时间:2024-04-27

安全登录检查是qq内置的一个功能,可以扫描手机当前的运行环境,如果有盗号风险,会提示用户,可以保护账号安全,如果需要开启此功能,在QQ8.3.6版本中,打开软件,点击头像,之后点击设置,选择账号安全,之后开启安全登录检查即可。

QQ使用技巧:1、QQ内置小程序功能,打开软件,在首页下拉即可进入小程序页面,选择需要使用的小程序即可。

2、QQ可以展示群主身份,打开软件,点击头像按钮,之后点击设置按钮,选择隐私,将“展示靓号群群主身份”开启即可。

3、QQ可以使用学习模式,打开软件,点击头像按钮,进入设置页面,点击通用,之后点击学习模式即可开启。

4、QQ可以使用彩签功能,进入设置页面,点击彩签设置,可以查看收藏的彩签。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发朋友圈很酷的一句话 下一篇: 大自然的奥秘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