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情感 > 快速与女生聊天技巧

快速与女生聊天技巧

更新时间:2024-04-28

  1、熟络的说话方式

  不是叫你装模作样,也不是让你像个登徒浪子似的,而是用那种很自然很亲切的讲话方式进行交流。比如和女孩子打招呼的时候,你不要用“嗨美女”这一句话,很叫人反感的!也不要用你好,或者早上好晚上好中午好之类的,真心老土且烦人。直接喊一嗓子:我想正八经而的和你聊会儿天好不好?一句话,女孩子会被你逗得很开心。看起来像是自来熟,却不会招人反感。

  2、主动赞美她

  女孩子嘛,都会喜欢男人的夸奖的。但是,女孩子对于男人的夸奖也是有一个接受度的,比如男孩子如果夸奖的太过于没谱了,那么会招惹女孩子的反感,觉得这个男人油嘴滑舌的很烦人。所以说,如果你们是在网络里聊天,那么夸赞她的头像,因为几乎所有女孩子的头像都是经过千挑万选的。如果是现实中,那么请夸赞她的穿衣打扮。但记住,千万不要夸赞的过分了。

  3、请女孩子推荐几首歌

  这么讲吧,很少有女孩子不愿意听歌的,不管是在网络里还是在现实中,和女生聊天的时候,可以询问一下女孩子有没有好听的歌推荐一下。这样你们俩既能够找到话题交流下去,还能够通过女孩子喜欢的歌曲,大概的了解一下女孩子的一些性格以及爱好。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植物脂肪粉是什么东西 下一篇: 知道wifi怎么桥接路由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