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家居 > 怎么样挑选地砖

怎么样挑选地砖

更新时间:2024-03-29

  1、平直。在挑选瓷砖的时候,第一个要看的就是瓷砖外观是否平直。如果每块瓷砖的表面、侧面都不平整,在铺贴的时候会非常的麻烦。

  2、细节。除了看瓷砖是否平直之外,还要看瓷砖表面是否有斑点、裂纹、砖碴、波纹、缺釉等问题,尺寸是否一致。

  3、花色图案。看瓷砖的花色图案也是非常重要的,好的瓷砖花色图看起来是非常的细腻、逼真,而质量差的瓷砖花色图案会有缺色、断线、错位等。

  4、背面的颜色。辨别瓷砖背面的颜色,釉面砖的背面颜色是红色的,而玻化砖的背面应是呈现乳白色。然后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瓷砖。

  5、听音色。拿起瓷砖,用手敲击,好砖的声音清脆响亮,差砖则低沉、闷浊。然后自己对瓷砖做一个衡量。

  6、看硬度。看瓷砖的硬度,其实最好的方法就是在手里掂掂,越沉的砖说明其密度越大,硬度也就越高。

  7、吸水率。看瓷砖的背面的吸水率,可以把瓷砖翻过来,往背面滴些水上去,渗得越慢,说明其质地越密,内在品质越好,相反差砖不但渗得快,正面都能透出水印来,出现“冒汗”的现象。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手机微信小程序图片不显示怎么解决? 下一篇: 什么叫耐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