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健身 > 怎么降低体脂率

怎么降低体脂率

更新时间:2024-03-29

  1、停止节食。对于减脂的人士来说,节食是一项必备的手段,但当我们减脂出现瓶颈期时,就没有必要继续进行节食了,在这时候你可以适当的选择放弃节食,增加卡路里的摄入。这样能有效地调整由于健身而造成的身体机能失调的问题。同时,还能有效地增加,除健身之外的热量损耗,通过打破原有的热量平衡,重新调整身体机能。

  2、增加热量损耗。当训练持续到一定程度后,就算你仍然保持与原来相同的热量摄入,体脂率也很难再下降了。这时候你就要注意,可以通过降低卡路里摄入,增大热量赤字的办法,持续降低体内脂肪的含量。

  3、进行多样化的训练。当节食越严格时,体能训练就越不能减少。当发现体脂不再下降时,可以尝试不同的训练方法,以此对身体产生不同的刺激,从而有效的燃烧体内脂肪。当遇到减脂瓶颈时,不妨尝试一下其他的训练方法。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养龟千万别养双数 下一篇: 蒸白菜卷怎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