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生产 > 迷迭香的水培的方法

迷迭香的水培的方法

更新时间:2024-04-19

  1、迷迭香的水培方法剪取枝条,根据不同的季节,春季或夏季将取绿色较嫩的枝条5~10cm;夏天到秋天,剪取灰白色的枝条10~15cm;秋天时剪取棕色坚硬的枝条15~35cm.用手指将枝条下部1/2的叶子搓掉,如果插枝太嫩,可以用镊子夹掉。将迷迭香枝条插入水中将处理好的枝条放进透明的容器中,加入足量的水到达叶子最下面的高度即可。

  2、迷迭香水培:加水然后将植株放在阳光充足的地方,第一周时2~3天换一次水,之后等水变浑浊之后再更换。

  3、迷迭香水培:生根5~8周,枝条下部分会长出许多白色小根吗,继续水培,等到根长到5厘米左右时,可取出一部分枝条进行土培,或者继续水培。不过水培要适当的补充营养液。

  4、迷迭香喜欢温暖的环境,南方可常年在室外养护,北方冬季要搬到室内或者采取保暖措施。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风犬少年的天空全部取景地 下一篇: 学富五车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