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房产 > 什么屋顶防水补漏最好用

什么屋顶防水补漏最好用

更新时间:2024-03-29

  屋顶防水材料使用聚氨酯防水密封涂料和热熔改性沥青防水涂料最好。放水补漏要注意的地方如下:

  1、基层处理。基层表面应平整,无尖锐棱角,无疏松、起砂,基层保持一定的干燥、无明水、无油污。

  2、细节部位加强处理。墙地交接部位为直角,涂刷时极容易出现厚涂的情况,所以我们在施工时建议在墙地交接部位先用速干型堵漏王做抹弧处理,以达到缓冲作用。

  3、排水口部位处理。排水口与基层接触处应留宽,深各20mm的凹槽。

  4、第一遍黑色涂膜施工。按照防水涂刷范围,做第一遍涂膜施工,使用白加黑的黑色涂料由墙面涂刷至地面。

  5、附加层施工。用手触摸第一遍涂膜表面是否固化,通过多点触摸,确定都固化后再进行附加层施工。

  6、第二遍黑色涂膜施工。在网格布表面涂刷第二遍黑色涂膜,确保不要露布;第二遍涂膜涂刷方向要与第一遍涂刷方向相互垂直,避免局部漏涂,出现露底现象,第二遍涂刷后的厚度大概为1.2mm左右。

  7、白色保护层施工。多点触摸确定第二遍黑色涂膜层完全干固后涂刷白色防水保护层,涂刷2遍。

  8、闭水验收。用沙袋封堵下水口,在地面涂膜表面放水,平面最高点水位应不小于20mm,闭水时长不小于24小时。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地球的起源是什么 下一篇: 关于香水和心情的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