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生活 > 冰箱上层温度怎么调

冰箱上层温度怎么调

更新时间:2024-04-20

  1、调节方法:温控旋钮一般有0、1、2、3、4、5、6、7档,数字越大,冷冻室里的温度越低。一般春秋天我们放到3档上,具体要看你的要求,冷冻室能否达到零下18度以下。为了达到食品保鲜和省电的目的,夏天我们可以打到1档或2档,冬天打到4档或5档。

  2、夏季温度调节:电冰箱(冷柜)在使用过程中,其工作时间和耗电受环境温度影响很大,因此需要我们在不同的季节要选择不同的档位使用。夏季环境温度高时,应打在弱档2-3档使用。

  3、冬季温度调节:冬季一般档位要打到4档以上适用,原因是:您所购产品只有一个冷藏室温控器来控制冷藏和冷冻的温度,因冷藏温度技术要求控制在0~10度之间,而一般在冬季冷藏环境比较低,冷藏很容易到达设定的温度,如果设定温度过高,容易产生冰箱开机时间短导致冷冻制冷效果达不到,而冬季如果环境温度低,主要是要保证冷冻的制冷效果。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狗狗便便先硬后软是怎么回事 下一篇: 睫毛变长的自然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