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生活 > 巴西木怎么养才能活

巴西木怎么养才能活

更新时间:2024-04-16

  1、土壤选择。土壤要求松,松,排水好,腐殖质多,以微酸性(pH5.5〜6.0)土壤为宜。 培养土由4部腐植土,3部园土,2部河砂或珍珠岩,1部有机肥料制成。

  2、浇水。巴西木材抗旱,但浇水不足,盆土过多,生长不畅。 生长季节经常使盆中的土湿润,特别是在生长旺盛的夏季,要充分浇水。 到了秋天,要逐渐减少浇水量,冬季休眠期要控制浇水。 浇水过量,根就会腐烂。

  3、温度要求。巴西木需要20~30℃,冬天可以在10℃以上度过冬天。 温度过低的话,成长就会停止。 如果温度等条件合适,巴西木可以在一年内成长。 夏天高的时候,适当的遮阳是必要的。 冬季室温不希望低于5℃,但冬季最好处于休眠状态。 休眠温度为13℃。 温度过低时,叶尖和叶缘会出现黄褐色斑。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醉驾交通事故罚款多少钱 下一篇: 大行自行车车架折叠扣维修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