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生活 > 微信夜间模式取消方法

微信夜间模式取消方法

更新时间:2024-03-29

  1、根据微信更新的内容得知,微信是跟随系统当前模式来调节的。也就是说如果你的苹果手机系统当前是深色模式,微信自然而然的就会调整为深色模式。

  2、如果你当前手机使用的是深色模式,微信也就会自然而然的变成深色夜间模式,在「设置-显示与亮度」中可以对系统的模式进行设置。在这里把选项更改为「浅色」就能关闭微信上的深色模式了。

  3、在白天使用深色模式,尤其是在室外使用的视觉效果不好,强光下会导致看不清楚内容。所以,个人建议大家可以把手机中的模式更改为自动设置,也就是在日出前保持深色模式。

  4、这样一来白天是正常模式,晚上就会变成深色模式。晚上微信使用夜间深色模式的体验也会更好。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朋友圈累了的说说 下一篇: 30×16的竖式怎么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