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生活 > 鞋子穿大了补救方法是什么

鞋子穿大了补救方法是什么

更新时间:2024-03-28

  1、塞卫生纸说到塞卫生纸的手法我想大家都懂的,就扯一些软的卫生纸塞在鞋子里面就好,不过要注意填满鞋子里面的空间,然后按照自己的脚形填充,这样多少会舒适些,但其实这种做法依旧会令脚趾感到不舒服。

  2、垫后跟垫垫鞋垫听起来感觉好遥远,似乎是孩提时代家长为了省钱都会把鞋买大一点点再垫上鞋垫,这样鞋子可以穿久一点不会因为脚丫一直长而不断买鞋,但是现在用垫鞋垫的方式似乎不太适合那些漂亮的高跟鞋了,平底鞋的话还可以略试一试。

  3、垫后跟垫。现在类似屈臣氏这样的店里都会买对付鞋子磨脚或鞋码大了的后跟垫,但实验证明那个小垫基本不能起太大的作用,有些鞋子的后跟做得比较肥,一个小小的海绵垫是无法填充整个鞋跟的,到头来后跟垫很容易移位,也起不到应有的作用。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大年初七为什么叫人日子 下一篇: 黄岩岛离菲律宾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