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生活 > 秋季用化妆品步骤

秋季用化妆品步骤

更新时间:2024-04-28

  1、采用各种洁面护肤化妆品进行皮肤清理,比如洁面乳、洁面凝胶、洁面泡沫、洁面粉末等。这些清洁脸部的护肤品,在加水起泡后,轻轻在脸部按摩,然后用水冲洗干。

  2、采用爽肤水。可以将爽肤水倒在化妆棉上轻拭面部,或用手将爽肤水轻拍面上。所有的肌肤都需要这个步骤,如果是敏感肌肤的话,则最好避免使用化妆棉。

  3、眼部精华素、眼部凝胶、眼霜的使用。这类眼部护肤化妆品的作用是减少眼纹浮肿,避免皱纹的产生。首先使用眼部精华,再加上眼部凝胶或眼霜,用第四只手指沾一粒米大的份量,轻按在双眼周围。

  4、精华素的使用。精华素具有美白、抗衰老、保湿、控油等多种作用。其用法是:整面涂均或只集中在需要部位涂上,轻拍以助精华液吸收,除了眼部精华液,否则别把普通面部精华液涂在眼部。

  5、保湿霜的使用。保湿霜可以在为肌肤保充水份同时保持肌肤水凝娇嫩,此外保湿霜也可以提供一层保湿膜,防止水份流失,令肌肤看起来更年轻更幼滑。用法是:洁面爽肤及涂上精华素后使用。

  6、防晒霜的使用。防晒霜可以说是最后一步了,防晒除了可以减少黑色素形成,也可以减低患皮肤癌的机会,更可以阻隔加速肌肤老化的UVA。防晒霜的使用方法是:在暴露在阳光前20分钟涂上,如直接暴晒,请每两小时重覆涂上,在涂上前先把汗水或其他水份抹走。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王者荣耀战士和坦克的区别是什么? 下一篇: 工商银行网银密码忘了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