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生活 > 家里放绿植有什么讲究

家里放绿植有什么讲究

更新时间:2024-04-28

  1、客厅植物。客厅的面积会比较大一些,适合摆放一些常青、叶宽的植物,如万年青、金钱树、发财树和摇钱树等。这些植物摆放在客厅财位上,不仅能改善家居风水,还能为主人带来财运。而针状类的植物就万万不能放客厅,如杜鹃、玫瑰、仙人掌等,不仅不利于家居财运聚集,还容易伤身。

  2、客厅。因为客厅的面积比较大可利用的空间也是比较的大的,放一些大型的植物既美观有能看出主人的大气,而且可以聚集财富,使家里不会被晦气打扰,但是不要放一些带刺的植物比如仙人掌,这样招惹病气和晦气,家人很难聚财。

  3、阳台。家里还是应该摆放一些寓意很好,健康无害的植物比较好,比如说像万年青,金钱树,发财树之类的植物就很好,这类植物摆放在家里,会显得家里很大气,又能净化空气,又不会触犯到家中的风水问题,可以说对人是百利无一害的。

  4、卧室。卧室是咱们歇息的当地,所以一些毒的植物最好不要放,像夜来香还有凤仙花等等,都是不适合放卧室的

  5、大型的植物。家里的植物能够摆放大型的,可是不能叶子太多或是太大,会把家里的财气挡住,霉运出不去,好运进不来,财气更是越来越弱,想发财是十分困难的,并且当你想出风头的时分,往往会由于自家的植物而被掩盖。

  6、爬藤植物。经常可以在大门的墙上看到爬藤植物的身影,茂密旺盛的生长着。但是这种茂密旺盛并不是一件好事,很多人都会选择除掉它们,因为这种植物容易招来小人,而且难免不了会有口舌之争的祸害降临。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普通定投和慧定投区别 下一篇: 冰糖葫芦的制作方法和配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