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汽车 > 油电混合的车哪个牌子好?

油电混合的车哪个牌子好?

更新时间:2024-03-29

  1、Hybrid油电混合动力车、雅阁油电混合车(Accord-Hybrid)、雷克萨斯RX、本田预推CR-Z油电混合车,各有千秋。

  2、油电混合动力汽车的燃油经济性能高,而且行驶性能优越,混合动力汽车的发动机要使用燃油,而且在起步、加速时,由于有电动马达的辅助,所以可以降低油耗,简单的说,就是与同样大小的汽车相比,燃油费用更低。

  3、2009年5月上市的第3代普锐斯受了世界各地顾客的厚爱。

  4、2011年2月底,丰田混合动力车型累计销量突破300万辆。在此之后丰田又发布了普锐斯α和AQUA等新车型,使其混合动力车销量经过短短一年的时间就突破了400万辆。另外,从2012年1月起,外插充电式混合动力车“普锐斯PHEV”也开始在日本销售。并且计划2012年年内在中国进行试销。

  5、目前,丰田在大约80个国家及地区销售共计18款混合动力乘用车。今年在丰田销售的车辆中,混合动力车已经占到其全球销量的15%。今后丰田还计划投入雅力士HEV等多款车型,不断扩充混合动力车型的商品阵容以及销售区域。

  6、在中国,丰田在2006年将普锐斯作为第一款在日本以外生产的混合动力车型率先投入中国,此后,又投入了凯美瑞混合动力车型。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人脸识别时储存卡错误怎么办? 下一篇: 宝石花如何分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