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汽车 > 科目三起步口诀

科目三起步口诀

更新时间:2024-03-28

  1、第一口诀:一踩二挂三喇叭,四转五看六手刹。上车首先就是要系好安全带,踩离合挂档,再按喇叭,然后打开转向灯,开周围情况,确定安全后放开手刹,开始开始考试。

  2、第二口诀:慢打低速轻离合,换挡干脆好给油。考试时车辆起步一定要平稳,避免剧烈的抖动,而且起步后不要太快的打方向盘,要慢慢的稳稳的开始行驶,在换挡时要果断干脆,手动挡的换挡时记住踩离合,同时控制好油门。

  3、第三口诀:模拟灯光听语音,判断无语在操作。科目三模拟灯光也是一个部分,听语音要认真仔细,要在语音播报完成后才进行打灯的操作,不要着急忙慌的在还没有报完的时候就进行操作,那样系统很容易以为你未操作。其实科三考试并不难,细心很是重要的。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霍殿阁和霍元甲谁的功夫更厉害 下一篇: 征信可以洗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