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美食 > 用鸡熬高汤怎样做

用鸡熬高汤怎样做

更新时间:2024-04-27

  1、准备材料:

  鸡壳2只(即去掉所有皮肉的全鸡)、紫洋葱3只、香叶(BayLeave)1片、水3L。

  2、做法教程:

  (1)鸡壳去掉内脏和皮,剪去屁股部份,洗干净,紫洋葱去样切细。

  (2)放鸡壳入大锅,加入盖过鸡的冷水,以中小火煮至水微滚(可能虽然很长时间),取出鸡壳,再以冷水彻底洗干净鸡壳内外(此为跑活水,比热水飞水更能去除杂质,汤会更清澄)。

  (3)放鸡壳和洋葱入大锅,加入冷水,中大火热滚水后,转小火,看到滚水静止,没泡泡便加盖,煮3小时,熄火闷h至凉,煲了3小时的汤,水份几乎没走过。

  (4)格去肉渣鸡骨和油份。

  (5)倒入冰格,入冰箱,雪成冰粒

  (6)把雪硬了的冰粒起出,放入保鲜袋,用时取足够份量便可,加入锅子,小火略烧就会溶掉,切记溶过雪的鸡汤不能再冰,因为会滋生细菌。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平均产量与边际产量的关系是什么 下一篇: 芥末水的做法和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