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时尚 > 冬季马甲怎么搭配好看

冬季马甲怎么搭配好看

更新时间:2024-04-28

  1、男士马甲的样式相对于女士的而言是比较单一的,也就是说搭配起来也可以随意一点,不然是不好搭配的。男士马甲同样也分为长款和短款的,一般人可能更趋向于短款的。它的内搭都会是毛衣或者卫衣。

  2、皮草马甲是很多女性冬天的一大追求,因为皮草的面料是非常吸引人的,摸上去舒服,穿上去暖和。里面穿一件打底的毛衣,黑色白色都可以,如果怕冷再里面还可以穿保暖衣和秋衣,下身打底裤或者皮裤搭配高跟鞋,或者短款丝袜搭配长靴,无论怎么穿都会凸显出高贵的气质的。

  3、不仅仅是男士的马甲搭配毛衣很好看,女士的马甲同样适用并且表示屡试不爽,无论什么样的马甲,都逃不过打底毛衣的魔爪,打底毛衣是百搭的毛衣,不是那么宽松,并且具有各自色彩,可以根据马甲的颜色随意搭配,选择还是比较多的。

  4、马甲还可以搭配休闲裤来穿,冬天的马甲大多是棉袄类型,所以无可避免还是会有些臃肿的感觉,但是没有关系,上面穿得臃肿,下面我们可以穿紧身的衣服。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荀悦与荀彧是什么关系 下一篇: 支付宝捐步数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