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数码 > 如何将excel转换成word

如何将excel转换成word

更新时间:2024-04-25

  1、复制转换

  如果只是想要将Excel表格转移到Word中,我们就可以通过复制粘贴来操作。直接将Excel表格复制,并在Word中选择“链接与保留源格式”的粘贴方式。这样当Excel数据更改时,Word中的数据也会同步更新了。

  2、保存为网页

  先将Excel表格另存为网页格式,接着用Word格式打开网页文件,再将其另存为Word格式即可。

  3、保存为PDF格式

  或者,也可以先将Excel文件另存为PDF格式,再将文件通过Word格式打开,另存为Word。

  4、转换工具

  这种方式更适用于批量转换,借助转换工具,可以快速将多份Excel文件转换成Word格式。

  5、打开转换器,选择“文件转Word”功能,添加Excel文件后,点击“开始转换”功能,即可快速将Excel转换成Word格式。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柯桥老街在哪里 下一篇: 松鼠属于冬眠动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