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数码 > 胶卷怎么保存

胶卷怎么保存

更新时间:2024-04-24

  1、胶片应该密封在胶片罐中,然后储存在冰箱里。储存环境的湿度不要超过70%,因为这会导致胶片罐生锈,贴标以及纸箱子的损坏。

  2、如果储存的时间要6个月,建议储存温度为550F(13℃)或者更低。如果储存时间更长,那么建议温度在一18℃~23℃之间。把胶片从冰箱里拿出来的时候,一定要等胶片达到室内温度时才能打开,否则胶片表面会凝聚水分。一卷35mm的胶片大概需要先放置30分钟~1小时。如果拿出来自勺地方温度和湿度都比较高,那么放置时间要延长到1~1.5小时。

  3、拍摄的时候,胶片总是事先装好在胶片盒里,胶片盒应该放置在有防水和密封的胶片盒箱子里。这些箱子应该放在阴凉的地方。千万不要放在太阳底下的车箱里,那里就是一个火炉,放一下也不行。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刘表次子刘琮生卒年大概是多少 下一篇: 怎么查电动车是不是套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