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数码 > mate10和mate20的区别

mate10和mate20的区别

更新时间:2024-03-29

  1、机身颜色上的区别: HUAWEI Mate 10有摩卡金、香槟金、樱粉金和亮黑色四种颜色,而HUAWEI Mate 20则有五种机身色彩设计,分别是宝石蓝、翡冷翠、亮黑色、极光色和樱粉金。

  2、屏幕形态上的区别: HUAWEI Mate 10的屏幕是带有额头和下巴的设计,并且采用的是前置指纹识别模块,而HUAWEI Mate 20则是采用的珍珠屏设计,采用的是后置指纹识别。

  3、屏幕尺寸上的区别: HUAWEI Mate 10采用了一块5.9英寸的负向液晶TFT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2560*1440像素,而HUAWEI Mate 20则采用了-块6.53英寸的TFT LCD (IPS)屏幕,屏幕分辨率为FHD+ 1080x2244像素。

  4、处理器上的区别: HUAWEI Mate 10采用的是麒麟970处理器,而HUAWEI Mate 20则是采用的麒麟980处理器,麒麟980使用台积电的第一代7nm工艺制程,相比上一代基于10nm的麒麟970, 单从性能上来说,至少提高20%,而功耗可以降低40%。

  5、拍照上的区别:在后置拍照方面,HUAWEI Mate 10采用的是1200万(彩色) + 2000万(黑白)的双摄设计,自拍方面采用的是-颗800w像素的前置摄像头,而HUAWEIMate20则是采用的1200万像素(广角,f/1.8 光圈) +1600万像素(超广角,f/2.2光圈) +800万像素(长焦,f/24光圈)的后置三摄设计,前置摄像头的像素为2400万像素。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余额宝体验金怎么取消 下一篇: 手机中什么是机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