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数码 > 如何把excel表导入到access数据

如何把excel表导入到access数据

更新时间:2024-04-27

  1、打开Access 2007。

  2、在欢迎界面选择“新建空白数据库”。

  3、设置新建数据库的名称,并点击“创建”按钮。

  4、在打开的窗口选择“外部数据”菜单下导入选项卡中的Excel图标。

  5、在弹出的“获取外部数据”窗口,指定数据源,点击文件名文本框后面的“浏览”按钮。

  6、在“打开”对话框中找到将要导入的Excel表格文件,并点击“打开”按钮。

  7、回到获取外部数据对话框,点击“确定”按钮。

  8、在打开的“导入数据表向导”对话框中设置工作表,点“下一步”。

  9、继续点“下一步”确定第一行包含列表题。

  10、设置每个列的数据类型,可以不用设置,直接点击“下一步”。

  11、设置主键,选定“我自己选择主键”,并在后面确定主键列。

  12、设置导入到表的名称,点击“完成”。

  13、进入“保存导入设置”对话框,可以不用理会。点击“关闭”。

  14、可以看见,已经新建好的数据表,点击打开,即可看见表格数据。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司法鉴定证据种类都有哪些 下一篇: 如何评价好莱坞爆米花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