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情感 > 买了榴莲的心情短语

买了榴莲的心情短语

更新时间:2024-03-29

  1、自从上次吃榴莲雪花冰被榴莲圈粉后,我每天睡前想吃榴莲。

  2、想吃火锅,想吃烧烤,想吃烤肉,想吃螺蛳粉,想吃榴莲,吃吃吃!

  3、想吃了好久的榴莲没有吃到,吃个榴莲饼解解馋,得劲 ,味好足。

  4、想吃樱桃, 想吃榴莲, 想吃荔枝 ,想吃山竹 ,想吃水蜜桃。

  5、爱的一天。 下午超级想吃榴莲,但是谁也没跟谁讲,结果晚上就有榴莲吃。

  6、既想吃榴莲,又想吃披萨,谁发明的榴莲披萨简直不要太完美。

  7、不想煮菜两个人默契都想吃鸭肉粉还有棒棒的榴莲。

  8、极度想吃榴莲千层和想喝冰奶茶的下午,是想要被甜点治愈的心呀。

  9、让你幸福的事情有太多 ,比如当你想吃榴莲盒子的时候 ,它很快出现在你眼前。

  10、太想吃榴莲了!穿好衣服准备出门,刚打开门,走出院子,一阵大雨毫无防备地砸了下来。

  11、好想吃榴莲榴莲披萨榴莲饼榴莲千层看到冰箱逐渐空就很难受。

  12、我好想吃榴莲饼,和炸鸡呜呜呜呜。

  13、每天都不想吃饭,吃饭使我不快乐。想吃麦当劳板烧堡榴莲披萨糯米鸡豆腐脑,就是不想吃饭。

  14、看起来都好好吃哦 ,饿死我了饿死我了, 好想吃螺蛳粉榴莲披萨。

  15、好想吃榴莲披萨,还有流心蛋糕,这是什么神仙美食呀。

  16、第三次想吃榴莲千层被广州雪白的太阳劝退太热了太热了, 我上辈子是南极企鹅吧这么怕热。

  17、想吃榴莲了所以我等下要去买一个冰激凌弥补我寂寞的口腔。

  18、我已经从98斤的美少女变成了120斤的胖子,但是这个点我还是想吃榴莲千层,是自我麻痹了。

  19、想吃榴莲蛋糕吃不着的时候,活生生馋哭了。

  20、今天也是想吃榴莲饼和绿豆糕的一天, 半个月没有假期我要崩溃了。

  21、想吃冻榴莲!想吃冻榴莲!想吃冻榴莲!但是我的姨妈告诉我,你敢吃,弄死你。

  22、想吃榴莲,想养一只猫,想谈一场有结果的恋爱。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口供可以定罪吗 下一篇: 虎牙黑骑士皮肤怎么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