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情感 > 感悟生命的唯美语录

感悟生命的唯美语录

更新时间:2024-04-18

  1、生命本是一场漂泊的漫旅,遇见了谁都是一个美丽的意外。我珍惜着每一个可以让我称做朋友的人,因为那是可以让漂泊的心驻足的地方。有时候会被一句话感动,因为真诚;有时候会为一首歌流泪,因为自然。要快乐,不止此时,而是一生!

  2、人生何其短暂,如流星之于夜空;生命何其卑微,如尘埃之于苍穹。而我们又何其短视,如盲人之黑天摸象。总以为今天很长,明天就是永远;总以为自己很高,登顶即为山峰。在有限的人生里极度挥霍;在浩渺的宇宙中肆意践踏。对时间要珍爱,对生命要敬畏,我们才能找回本真的自己。

  3、有了牵挂,你的生命不在苍白,你的生活不在无奈;有了牵挂,你会感觉夏天不在炎热,冬季不在寒冷;有了牵挂,你的身体更健康,你的笑容更灿烂;有了牵挂,亲情就多了一份温馨;有了牵挂,友情就多了一种幸福;有了牵挂,爱情就多了一缕相思。牵挂,是心灵的对话,是心灵的呼唤,是心灵的回应。

  4、一个人的生命里,擦肩而过的人有千千万万,有几个是知音?有几个是深爱自己的人?爱情再坚固,也无法承受忙碌的侵蚀,你忙得天荒地乱,你忙得忘记关心,你忙得身心疲惫,你忙得无所适从,但是爱情不能等你有空才珍惜。

  5、每个人的生命里,都会出现这样一个人,在宿命最开始的地方,带着纯真的伤口,快乐的微笑。世事间,又有多少少年的情人,能够携手白头,无论生死病老,无论贫穷富足,都矢志不渝地说一句:我愿意!好吧,下辈子吧。亲爱的,我仍然感激你,感激你,首先让我懂得了爱情。

  6、不要抱怨生活给予了太多的磨难,不必抱怨生命中有太多的曲折。把每次的失败都归结为一次尝试,不去自卑;把每一次的成功都想象成一种幸运,不去自傲。就这样,微笑着弹奏从容的弦乐,去面对挫折,去接受幸福,去品味孤独,去战胜忧伤。微笑面对生活带给我们的一切。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贝壳粉是什么材料 下一篇: 睿致肌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