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情感 > 毕业感言100字

毕业感言100字

更新时间:2024-04-27

  1、当你身临暖风拂面,鸟语花香,青山绿水,良田万顷的春景时,必须会陶醉其中;当你应对如金似银,硕果累累的金秋季节时,必须会欣喜不已。你可曾想过,那盎然的春色却是历经严寒洗礼后的英姿,那金秋的美景却是理解酷暑熔炼后的结晶。

  2、六年同窗,共沐一片阳光;六百个白昼,谱写了多少友谊的篇章?愿逝去的岁月,都化作完美的回忆。永留在心房。生活的海洋已铺开金色的路,浪花正分列两旁摇着欢迎的花束。勇敢地去吧,朋友!前方,已吹响出征的海螺;彩霞,正在将鲜红的大旗飞舞……从五湖四海来,到天南地北去。不管走到哪里,不管在什么岗位,让我们继续填好人生的履历表,为母校的旗帜增辉添彩!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每天洗头有什么危害 下一篇: 泊秦淮全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