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社会 > 血塞通价格表

血塞通价格表

更新时间:2024-04-19

  1、络泰血塞通片正规售价为2块钱一片(当然不同的渠道价格可能不同,有些电商为了促销低至5毛钱一片),一次2-4片,一日三次。通常一盒24片,因此络泰血塞通片多少钱一盒?12-48元不等。日均费用6-12元。

  2、血塞通化学名是三七总皂苷,也就是三七的提取物。三七这种中药,属于五加科,和人参是一个科的,生长条件苛刻,在我国,仅在云南文山州及其附近能够种植,产量十分有限,因此价格不菲,加上近年来掀起的三七热,更是抬高了这种药材的价格。

  3、三七还分不同的质量档次,按照头数不同分为三六九等,还分芦头、主根、根须等不同部位,价格也是相差甚远。目前品质还可以的三七粉价格是多少呢?大约是三块钱一克。按照每天服用3-9克三七粉计算,日均费用在18元。

  4、可见,服用血塞通片价格,和服用三七粉价格相似,而品质较好的三七粉,其三七总皂苷含量也仅在5-10%之间,6g三七粉才相当于吃三四片络泰血塞通片,等于说血塞通片加工提炼费用全免,血塞通片价格一点也不贵!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u3x手机参数 下一篇: 老年斑是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