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最新信用卡套现技巧

最新信用卡套现技巧

更新时间:2024-04-27

信用卡套现是指持卡人不是通过ATM或柜台以正常的合理手续提取现金,而是通过其他非法手段将卡中信用额度内的资金以现金的方式套取,同时又不支付银行提现费用的行为。这些行为都是不可取的。常见的有以下几种:

第一种:帮助朋友刷卡买单

朋友在用现金消费时,利用自己的信用卡替朋友刷卡套现,这种方式不需要支付任何费用。

第二种:通过POS机套现

通过熟人店里的POS机将信用卡的额度刷掉,然后让他把现金转交给你,这就套现成功了。

第三种:通过淘宝、京东、美团等支持信用卡支付商家套现

按照提供套现服务商家的要求,拍下相应商品,然后用信用卡付款。付完款后,让商家把扣除“手续费”的钱,通过支付宝、微信或者其他方式转给你。“手续费”各家收的不一样,低的3%,高的甚至能达到30%。

这里重点说明,以上方法都是不可取的,各位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刷卡消费行为哦!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王力宏会几种乐器 下一篇: 元宵佳节团团圆圆祝福语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