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生活 > 怎样清理淋浴喷头

怎样清理淋浴喷头

更新时间:2024-04-27

  1、淋浴喷头使用时间长了小孔会被堵住。是因为水里的水垢残留物日积月累或者水里的小颗粒物直接堵住小孔,影响使用。所以清理一下是很有必要的。

  2、首先找根缝衣针。把淋浴喷头中间那个圆形的盖使用针尖挑动。它是卡在上面的,取下后就可以看见一粒螺丝。

  3、这时就使用螺丝刀把螺丝拆下。其实不同型号的淋浴喷头都是有它不同的设计。在拆卸之前都要耐心仔细看,不要盲目强拆。

  4、一般这种简易喷头多数是塑料产品,螺丝多数是镀锌或者不锈钢的。所以注意拆卸和安装时到位就好,不要用力太大。

  5、拆下螺丝后就可以取下面板。然后把面板和后盖清理干净。注意不要划伤后盖出水口的密封垫。清理面板时可以使用针尖把孔捅一下。然后再使用清洁剂冲洗。

  6、完成清洗后再安装好。其实淋浴喷头的小孔堵住了可以先揉捏小孔,对于那些是硅胶出口的产品揉捏是最简单的处理方法。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绿豆芽要怎么做才又脆又白 下一篇: 洗毛毯洗衣机用什么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