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生活 > 越南特产有哪些值得买

越南特产有哪些值得买

更新时间:2024-04-27

  1、越南咖啡,传统的越南咖啡都是咖啡加炼乳的喝法,香精很多香味很浓,比较腻且奶香基本盖住了咖啡原有的香味、酸味、咖啡特有的焦香余味。而西贡咖啡又略不同于传统的越南咖啡,其独特的生产加工技术,高标准的用料,还原咖啡纯正香浓的味道,让广大消费者的喝到纯正越南原味咖啡。

  2、西贡小姐香水,法国香水成名于世,越南出产的香料功不可没,同时法国人也把香水的制造工艺和技术带到了越南,得益于热带丛林中丰富的香料和法国的制造工艺,历经上百年的积淀,造就成了独特的越南香水并享有“越南三宝”之称。

  3、越南奥黛,在现代社会,奥黛已成为所有阶层和各个年龄段的越南女性在节庆庙会和日常生活中普遍使用的穿着服饰。奥黛在越南社会生活中不断地确立自己的地位,并进入了越南的诗、歌、音乐和绘画等艺术中,成为了国际友人眼中的越南文化形象的代表。

  4、越南菠萝蜜干,越南菠萝蜜干采用越南及中国南方特产水果--木菠萝精制而成,味清香甘甜,香而不浊、甜而不腻。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不纠缠不打扰的句子 下一篇: 天窗防尘网异响怎么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