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如何加微信

如何加微信

更新时间:2024-04-28

  1、进入微信,点击右上角加号,然后选择添加朋友,进入添加朋友的页面。

  2、进入添加朋友的页面然后输入对方的号码,点击蓝色框的地方。

  3、进入该朋友的页面。进入该页面后点击添加到通讯录,然后等对方同意就能是好友了,就加上他的微信了。

  4、打开微信,点击“发现”——“小程序”即可打开,小程序的搜索有两种,一种就是精准搜索,在搜索框内直接输入小程序名称;另外一种就是附近的小程序展现,点击“附近的小程序”,系统会把方圆5公里范围内的小程序展现出来,用户可以根据服务类型或者经营类目选择。对于有用的小程序可以添加到“我的小程序”,目前可以添加50个小程序,当然还可以添加微信小程序到桌面,就跟APP一样,用的时候直接调用既可。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卫生巾日用夜用有什么区别 下一篇: 学生党可以用牙膏淡化唇毛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