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健身 > 瘦大腿的四种方法

瘦大腿的四种方法

更新时间:2024-04-17

  1、压腿扭头

  躺卧在床上,两腿往前伸展,右腿屈膝跨于左腿的左侧,左脚落于床上,同时用左手扶着右膝以固定,右臂往右侧伸展开来。然后左手微微施力,将右膝往下压,同时头部往右转向,视线望向右侧,刺激与拉伸右侧大腿的肌肉,左右互换施压数次。

  2、椅子瘦腿

  上班族长时间坐在办公桌前,腿部容易因缺乏运动而变胖。可利用坐着的机会做 些运动减肥,达到消除疲劳及瘦腿的双重效果。

  3、俯卧摆腿

  俯卧在床上,两臂屈肘,用手肘撑着床,手掌托着下巴,腰以上的部位随之离开床,双腿并拢屈膝,小腿抬起并放松,与大腿成90度直角,骨盆放平,令前腹、骨盆、大腿均与床相贴。

  然后左右小腿交替地往上身的方向摆动,令脚跟敲打臀部,摆动的时候,大腿肌肉拉伸起来,膝盖也随之离地,注意脚跟敲打臀部后,小腿往后摆回原处,尽量保持小腿与大腿之间的夹角不大于90度。

  4、睡觉前对下半身进行按摩

  睡觉前对大腿部位进行按摩,不仅能够消除水肿,同时也能够让肌肉得到放松,帮助小腿部来燃烧脂肪。平时看电视的时候可以在腿肌肉下面放一个网球来滚动,通过按摩能够改善局部的血液循环,同时让腿变得越来越瘦。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烧烤朋友圈怎么发说说 下一篇: 羽绒服洗完一股脚臭味怎么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