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社会 > 适合一个人干的小生意

适合一个人干的小生意

更新时间:2024-04-19

  1、可以做一家奶茶店。奶茶店的投资不大,不需要太大的店面和复杂的技术,你一个人完全可以顾得过来,选一个人流量比较大地方,租一间10平米以内的门面房,一杯一杯赚钱,确实不错。

  2、可以投资一个早餐车。别看早餐车就是一个小小的车,但是它可以卖许多种类的早餐,比如肉夹馍、豆浆、油条、蒸玉米、稀饭、胡辣汤,等等,你加盟一家连锁的早餐车,每天都会有人给你供货,你只需要简单的操作就可以了。

  3、可以开一个小型便利店。如今,各大楼盘如雨后春笋,因此,在楼盘周边开一个小型的便利店是个很好的项目,有的人晚上饿了,想买个面包、火腿肠、方便面,或者是买个烟,超市不方便或者关门了、离得远,只能来便利店了。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迷你世界恐龙世界的迷你号是多少 下一篇: 房屋产权人是户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