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嘀嗒拼车怎么开票

嘀嗒拼车怎么开票

更新时间:2024-04-28

嘀嗒拼车的费用是平摊的,不能开发票。如果您是单独搭坐顺风车或者快车的话,您可以自己开具电子发票。

乘车使用嘀嗒出行打车流程:首先打开嘀嗒App,应用会自动定位您当前的位置信息,您可以选择现在的上车地点,或者移动地图上的图钉到指定位置,然后将其设为上车地点,之后还需要然后选择下车地点。

打车时需要选择打车人数以及出发时间,然后点击“呼叫出租车”按钮等待司机接单。司机接单以后会将您送到指定的地址,然后您在结算页面选择一种付款方式即可付款,付款完成后您将会看到您的实际支付费用详情,同时还可以对师傅此次服务进行评价。

嘀嗒出行使用技巧:预约车--首先打开嘀嗒出行App进入首页,然后点击“其它预约”按钮,接着选择预约的时间,也可以选择现在时间,之后选择同行有几个人,接下来填写上车地点以及目的地。

信息填写完成后,乘客需要确认自己的预约操作,同时在一个小时以内记得付款,付款方式可以通过微信、支付宝等线上支付平台。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为了生活努力的说说 下一篇: 草鱼不沉底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