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三生三美社会主义新农村是什么

三生三美社会主义新农村是什么

更新时间:2024-04-28

“三色”:底色、本色、特色;“三美”:生态环境美、社会和谐美、人的心灵美。

用生态环境美描绘新农村的底色。新农村建设的目标是蓝天白云、绿水青山、小桥流水、青砖黛瓦;注重生态环境保护,让新农村既有现代感,也更有农村味,能看得见青山、望得见绿水、留得住乡愁,这是新农建设不可或缺的底色。

用社会和谐美描绘新农村的本色。积极构建文明友善的新型人际关系,多渠道营造出社会和谐美,不能因为住进了新房而疏远了情感。

用生活富裕美描绘新农村的特色。建设社会主义农村仅仅只是环境整洁、外表漂亮、看起来养眼还远远不够,在新农村建设过程中,农村经济必须大力发展起来要,要通过增加老百姓的就业渠道和创业门路,让经济富起来、生活美起来、日子好起来,这是新农村必须具备的特色。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爬山虎叶子的特点 下一篇: 烤箱盐焗鸡如何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