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生活 > 猫咪如果要空运需要什么程序

猫咪如果要空运需要什么程序

更新时间:2024-04-28

  1、旅客必须在定座或购票时提出,并提供动物检疫证明,经承运人同意后方可托运

  2、旅客应在乘机的当日,按承运人指定的时间,将小动物自行运到机场办理托运手续。

  3、装运小动物的容器应符合下列要求:能防止小动物破坏、逃逸和伸出容器以外损伤旅客、行李或货物;保证空气流通,不致使小动物窒息;能防止粪便渗溢,以免污染飞机、机上设备及其他物品。

  4、需要使用专用的塑料航空箱和专用的木制航空箱;检疫的准备航空公司会要求你带着宠物去做检疫。

  5、应当在当地的检验检动物疫站去 开检疫证明,方可运输;选择好航班后,至少提前4小时到达机场,否则做完检疫,可能赶不上登机。

  6、要预计好等待时间和飞行时间;飞机落地后,收货人应尽快持运单号提货,如果你没有同时乘机,只让宠物自己单飞,飞机起飞后通知提货人运单号码和航班号还有带本人身份证前去提货。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孙悟空哭过哪两次 下一篇: 手机拍照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