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汽车 > 汽车年检标怎么撕掉

汽车年检标怎么撕掉

更新时间:2024-03-29

  1、首先可以用柔软的长刀贴近玻璃车标处慢慢的用小刀剥下来,不过这个不能心急要慢,不然就容易断掉。

  2、然后可以把开水淋湿在车标上,然后用开水打湿的热毛巾拧干覆盖在车标处等5分钟后把毛巾拿掉,轻轻撕掉。

  3、然后可以用小刀翘起一边车标,然后用吹风的热风对着车标处吹,胶会在高温下软化,一边吹一边用手扯完整的一块很容易撕掉。

  4、贴的时间太久的可以去买专业除胶的喷雾剂,这种是最简单有效的去除年检标志的方式,家人用的就是这种效果很好。

  5、可以用黏性很强的胶带贴着年检标等服帖后撕掉,出去底下的部分,一整块上面的纸质可以全部覆盖下来,不过后面带胶的部分就需要借助小刀了。

  6、去除年检车标后车玻璃上会覆上一层黏黏的胶,这个时候可以用沾有酒精的毛巾按着胶处来回擦拭就可以了。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oppor15x屏幕多大尺寸 下一篇: 蚂蚁庄园怎么捐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