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游戏 > rpc服务器不可用开不了机

rpc服务器不可用开不了机

更新时间:2024-04-19

  1、方法一。打开“运行”窗口,可以按“Windows+R”快速打开“运行”窗口,输入“services.msc”来打开“服务”窗口。可以通过右击桌面或“开始”菜单中的“计算机”图标,从弹出的右键菜单中选择“管理”项。从打开的“计算机管理”窗口中,展开“服务和应用程序”-“服务”项,找到“RPC Loader”项,双击打开。从打开的“RPC Loader”属性窗口中,就会发现当前此服务处于停止状态,此时我们需要点击“启动类型”下拉列表,将其设置为“自动”。接着点击“启动”按钮,将此“RPC Loader”服务开启,并点击“确定”完成设置。同时还需要确保“RPC(call)”服务正常开启,只需要双击对应的服务,从打开的“属性”窗口中查看“服务状态”来判断。

  2、方法二。打开控制面版(系统版本不一样略不一样)找到服务。服务列表中找到Print spooler发现这个没启动(没有正在运行)。右键点启动(自动进入属性可以更多的设置)就可以了一般这样就可以打印了。服务也检查一下,remote procedure call (RPC),及Server两项,是否 启动(自动)这个也一定要启动(自动)。也可以用WIN+R(运行)输入services.msc(服务)打开服务,其它步骤同上。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好假的句子说说心情 下一篇: 鱼肉放冰箱要怎么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