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技术 > 怎样修复三轮车电池

怎样修复三轮车电池

更新时间:2024-04-25

1、充电器充不上电是因为充电器插头与插座线路松动,电池组接线脱落,熔丝熔断等原因。解决方法是紧固插牢充电器与插头。电池组接线脱落,焊接电池连接线,熔丝熔断的话旧更换熔丝。

2、一次充电续航短,原因有三点,第一电池充电不足,第二,电池衰减或损坏,第三,频繁刹车起动、上坡逆行行驶、载重大。解决方法为电池充电不足,应充足电。电池衰减或损坏,应更换电池。频繁刹车起动、上坡逆行行驶、载重大,在此情况下用人力脚踏助力。

3、调速失效或把手不灵活,原因调速电线插头松脱,调速把手中磁钢与钢丝绳连接松动,调速把手中弹簧卡住或失效。解决方法,插紧插头,重焊后夹紧,修理或更换弹簧。

4、电机不能正常工作,原因可能是电动机、电池接线插头松脱,电池接线松动、断路,电池盒内熔丝熔断。解决方法电动机、电池接线插头松脱,插紧插头。电池接线松动、断路,接好焊牢。电池盒内熔丝熔断更换熔丝。

5、其他故障。原因有轮毂电动机、控制器、充电器、电池组出现异常或是其他无法判定的故障。遇到这种情况就请找经销商或特约维修站修理,切勿自行打开修理。否则可能会失去生产厂家的保修承诺。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京东金条借钱是江苏银行吗 下一篇: 什么是行政警告处罚